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Free e-books 免費電子書】


Veronica Lu  老師分享: 

超棒的電子書📚-Cool to be Clever-Edson C. Hendricks
(The Genius Who Really Invented the Internet)這本自傳型式的電子書有文字和音檔,品質超好;最後一章作者還鼓勵讀者: If you have some really interesting ideas, don't be afraid to talk about them or to pursue them. 很難相信居然免費!

免費ebook可聽!昨天我把綠野仙踪,愛麗絲夢遊仙境這二本經典書籍的線上mp3提供給她們。這是OHIO大學的線上資源,除了這幾本名著,裡面還有American Book Award winners的作者訪談,以及作者念他們的詩或小說。 📚
*愛麗絲夢遊仙境: http://www.wiredforbooks.org/alice/

其他閱讀學習資源: http://www.rong-chang.com/

每年結束會考,就開始介紹一些免費學習資源給國三學生。
AudioBoom: the world’s leading spoken-word audio platform.
滿喜歡AudioBoom簡潔的介面,登入後選擇你喜歡的主題。
最棒的是除了在家可以直接用電腦收聽外,它還有提供免費的app!
對了,Open University也有在裡面提供各種主題供進修和收聽(有文字稿供學習者下載)

The wrong book這本得獎的電子書,超可愛! ❤️ 書裡的小男生👦🏻想要介紹自己,但不斷有大象🐘,海盜,皇后來插一角,只見他很生氣的說:Go away!You're in the wrong book!
這電子書句型簡單,超適合初學者; 我買這本電子書的app很久了, 這陣子看到網路上有影片和PDF檔,正好拿來分享給同事。😁
*繪本PDF: http://goo.gl/8ZxwIS
*影片(右下角可轉HD畫質) https://goo.gl/eShfFn
(話說這繪本的作者是Nick Bland,他這幾年的The Hungry Bear超受歡迎❤️❤️

700 free audio books 

http://www.openculture.com/freeaudioboo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