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Eight free audio books for children learning English】


Eight free audio books for children learning English
Source: https://kknews.cc/news/gpxj38.html

有聲童書網站,包括繪本、讀本,包括有:Lil-fingers, Storylineonline, Robertmunsch, Inklesstales, Mightybook, StoryNory, Loyalbooks, Lit2go


1)Lil-fingers
推薦年齡:2—6歲
http://www.lil-fingers.com/
Lil-fingers不僅包含動畫小故事,還容納了小遊戲和節日小知識。20多個小故事配以小動畫,形象生動。小朋友們看完了故事,還可以通過塗色等遊戲了解更多知識。很適合低年齡段的小朋友。

2)Storylineonline
推薦年齡:3—7歲
http://www.storylineonline.net/
Storylineonline也是一個免費的有聲讀物網站。整個網站的設計非常有特色,充滿童趣的手繪主頁更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粑粑麻麻可以書籍名稱、閱讀者或者是書的作者來選擇讀物。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網站是美國演員工會發起的,很多明星都曾為孩子朗讀過故事。

3)Robertmunsch
推薦年齡:3—8歲
http://robertmunsch.com/books
這個網站是由Robert Munsch所創立的,Robert是加拿大著名的兒童書作家。網站的設計非常簡潔,版塊規劃完善。而且網站裡面有很多小故事是由小朋友或者是老師投稿的。總的來說,網站的故事吸引人,Robert的朗讀也很吸引人。

4)Inklesstales
推薦年齡:3—6歲
http://www.inklesstales.com/

Inklesstales網站是由Elizabeth Williams Bushey創辦於2000年。網站主要分為stories、poems、games、more四個版塊。
網站簡潔明了,內容不僅有兒童小故事,還包括兒童詩歌。有些故事還伴有動畫視頻。故事內容大多不是很難,適合低年齡段的小朋友。
5)Mightybook
推薦年齡:2—10歲
http://www.mightybook.com/
Mightybook網站的宗旨就是為孩子帶來免費的故事、音樂、遊戲等等,是孩子能夠提高英語水平的同時收穫快樂。
網站的內容欄目分得非常細緻,非常適合爸媽們根據小朋友的喜好來選擇故事。故事大都以動畫的形式呈現,因此年齡比較小的小朋友也容易理解故事。
6)StoryNory
推薦年齡:3—12歲
http://www.storynory.com/
Storynory是一個免費的兒童音頻故事網站,有著包括原創故事、神話故事和古典小說在內的豐富內容。網站每周都會更新,裡面的音頻全都是由專業的配音演員所錄製。
故事涵蓋面廣,適合不同年齡層。每段音頻都配有故事原文,方便小朋友理解。不僅如此,Storynory網站還支持MP3下載。
7)Loyalbooks
推薦年齡:6—12歲
http://www.loyalbooks.com/
loyalbooks的內容非常豐富,但故事大多有一些難度,而且故事比較長。除了兒童讀物,網站還有小說、詩歌、短文等等。總之,這個網站涵蓋的文章內容十分廣泛,網站的設計也是簡單明了。
8)Lit2go
推薦年齡:8—12歲
http://etc.usf.edu/lit2go/
不同於其他網站的活潑風格,這個網站主要偏向於黑白設計,適合的年齡層也偏大。(爸媽營微信號:bamaying)網站主要涵蓋各類長篇小說,小朋友可以根據小說名的首字母或者作者等進行檢索。小編主要向大朋友推薦這個網站!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gpxj3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