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課堂暖身活動: Warm-up activity】

Source:  歐陽雅婷老師 

分享今天小小的暖身活動
(可以modify配合很多課程喔!)
現在在教最高級 我喜歡教第二課又會包含第一課比較級複習 像螺旋式一樣
我給了他們五組字 每組裡有三樣東西 
他們聽寫寫軟式白板
( Canada China Taiwan
candy coffee Oreo
August December May
bears elephants eagles
bananas pears guavas)每組字想兩到三個形容詞 準備比較級 最高級造句
給學生一人一顆MM巧克力 (他們不知道要幹嘛用)
我抽問 各組拿到橘色或紅色或黃色....mm的人造句起來講句子
評審是我。 我會給正確且有創意的組別分數
Winner 獎勵就是考試不用罰寫兩次 只要訂正
這樣就很嗨了






創意教學點子來源 (Souce of creativity):   

http://www.teachingwithamountainview.com/2014/07/first-day-of-school-activities-for-big.html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