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幾個大推的影片或文章:結合英語課程活動】

【你敢挑戰世界上最難的工作嗎?: 母親節教學】

https://tw.voicetube.com/videos/33463?ref=hot-week


動畫影片The Present (禮物)】(Recommended by Caroline TEFL Journey) 
故事內容很簡單,一個整天沉迷於電玩的青少年,媽媽送了一隻小狗當作他的禮物,他剛看到時非常開心,但立即發現小狗只有三隻腳,原本興奮的心情轉為憤怒、嫌棄,甚至踹踢小狗,但小狗仍不放棄一直找他玩。

故事結局令人意外,也讓網友感動不已。此動畫影片的導演為Jacob Frey,這支影片近參加180多個電影節,拿到59個獎項,並將影片放在網路上和公眾分享。


What can you do at 7-11 in Taiwan?

http://taichungexpat.com/2015/09/07/what-can-you-do-at-7-11-in-taiwan/


Get Rid Of Cable Commercial Compilation - Direct 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s8OlXBFVs&feature=youtu.be


[ 4 種第四臺太爛的蝴蝶效應 ]
DirectTV 是美國的衛星電視,就是台灣俗稱的小耳朵
DirectTV 為了讓大家退訂第四台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XD
用來教When S+V,  S+V.  句型很適合 !!! 

D-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KXQP6vehM&ebc=ANyPxKpciHBqbWc_G4MkLxT1sQI82o5lr_8BE5u2z8E63lG7ttzQy6Jju_sB6_GN9PLzL0oBOoMvH7Ub15d_whgu_tboJ4FQyw

Imagine the possibilities : Barbie 

If you were the president 

【發人深省的可口可樂廣告】
Labels and designs only for cans NOT for People.
廣告很適合放給學生看, 教導學生正確的價值觀!

看影片學英文 (內有Exercises & worksheet) 

Being a Good Listener 
https://tw.voicetube.com/videos/38287?ref=n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