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聽力教學: 康軒國中英語課本 B2 L9


感謝詹雅婷老師分享  (康軒版國中英語課本 B2)
學習單分享~
我的作法是,發下去之後先放CD讓孩子聽。第一次專心聽,第二次開始填空,第三次再把第二次來不及填的填好。接著Dialogue Part2 跟 Reading 讓他們自己試著畫畫看。
因為是第一次設計這樣的學習單,還請各位先進不要見笑。^___^
P.S. Dialogue1當中其實沒有明確提到Where、When、Why、How,所以Where跟When在聽的時候,我會請孩子寫「No Clues.」;翻開課本之後,從圖片可以看出是在living room,至於when就請他們自行推敲自由填寫。Why跟How的部份,我是希望孩子思考一下對話中沒有提到的部份;比如說Why does Mr. Chen look at the old photos? How does he feel when he looks at the old photos之類的,可以讓孩子自由發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