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萬用桌遊版: Free Board Game Freebie】

Source: thanks for Vicky L. W. Su‎'s sharing 

小丸子的萬用桌遊版

所需要準備的材料與玩法:
所需要的材料如下:
1. 桌遊板 影印A4大小後,裝在 U 型透明袋裡 (透明袋由翰林提供,圖片從Google Images 取得)
2. 彩色透明片,一人一種顏色 (我的是四人一組,但如果因為受限於班級人數,非得有五人的時候,就給那位學生另一種不同花片,才不會混淆)
3. 各組一個骰子
4. 一疊 需要練習的單字卡、句型、或是發音卡,一組約30張左右
遊戲流程如下:
1. 請各組編號一號先丟骰子,若為數字 1 或 6,學生就可以從桌上翻一張字卡。
2. 若學生可以正確唸出該字,則可以再丟一次決定可以走幾步。反之就只能留在原地。
3. 其他同學重複以上步驟
4. 誰先走到最後一格的 “班長” 的圖片為贏家 (不過那是我自己的設定)
在此附上小丸子萬用桌遊版,如果有需要的老師可自行取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