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Pixton & Comic Strip Creator: Making comics DIY❤️】

Do you want to use comics in your teaching? Check out Pixton and Comic Strip Creator, which allow you to create comics for free! 

Pixton提供您教材製作的新選擇,藉由簡易的操作模式,在頁面上選擇人物、場景、元素並輸入對話,就可快速完成一頁可愛又好看的對話漫畫了。不管是製作課程教材或是出作業讓學生自行製作對話,都能為您的課堂帶來新樂趣!

【Pixton網路版】:https://www.pixton.com/
【Pixton app版】:https://itunes.apple.com/…/app/pixton-comic-m…/id1000914010…
【Pixton google play 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ir.com.pixton.editor&hl=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還在為想製作簡易的課文圖文對話,卻苦無製作對話的數位工具而煩惱嗎? 那您一定要試試Comic Strip Creator。它提供了多元的人物選擇,您僅須選定對話人物、輸入對話文字,即可快速完成可愛又有趣的漫畫對話囉!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comic-strip-creator/id1007374503?mt=8


Source: from 全球華文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